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活动小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活动小结

2017-07-15 09:46:04 作者:吕燕珠 来源:吕燕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活动小结

  三下乡活动的第七天,我们已经渐渐适应乡村慢节奏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的生活单调但却不缺乏乐趣,反而更有一种生活的慢情调。

  初来广丰的我们,惊讶于环境的糟糕恶劣,吐槽不断。偌大的学校没有一间宿舍,十多人挤在课室里打地铺。晚上睡觉,蚊虫不知不觉爬上了竹席,吓得鸡皮疙瘩直冒。厨房和浴室的简陋也是让人心头一凉。后来一天天地。我们开始习惯了捧着饭盒在大树底下吃饭,也习惯了午饭后睡一场慵懒的午觉,也习惯了晚餐后一起悠闲地散步……

  三下乡这些天,最大的收获莫过于认识一群调皮可爱小孩子,听他们清晨的问候语,看他们脸上绽放的纯真笑颜,参与他们幼稚欢乐的游戏……与他们相处的这段时光是三下乡里最美好最绚丽的回忆。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倘若当初没有选择来到这里,我也许永远不知道满天繁星闪烁的景象是如何的美丽,也不知道夜晚的夏风拂面是如何的凉爽,更不知道炊烟袅袅升起,鸡群啄食的画面是如何的美好安乐。在这里生活的时光,是大自然的赏赐,纵然偶尔又苦又累,甚至受委屈,但无法反驳我在这里生活得自然随性,享受一切美好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活动小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