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相随,相随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梦相随,相随梦

2019-07-24 23:29:22 作者:陆婉柔 来源:陆婉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相随,相随梦

  2019年7月24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茂名高州市秀观小学进行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第十天,也是我们“三下乡”之旅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这是一个多么伤感词汇。“最后一天”意味着“三下乡”之旅的结束,意味着与“梦·相随实践队员和小白班的小朋友离别,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都是我所不喜欢的。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我珍惜我所遇到的所有人。十天虽然短暂,但足以让我将所有人铭记于心。

  “三下乡”的前前后后,我与实践队队员都付出了很多心血队长团每天为“如何把队伍带领好”而努力着;支教组每天为“如何教授学生更好的内容”而思考着;后勤组每天为“我们晚餐吃什么”而筹备着;新闻组每天为“如何提高新闻稿质量”而熬夜着;文艺组每天为“如何给学生带来更多的乐趣”而奋斗着;调研组每天为“如何做好调研”而奋战着……每一个人都不曾松懈。我们不畏困难并肩作战,共同克服困难,将团队力量发挥到最大。所有人都为创建更好的“三下乡”队伍竭尽全力

  十天已然结束,但追随梦想步伐未曾终止。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所有成员们,我想对你们说:”往后日子,让我们继续一起追随梦想吧!“

  (撰稿/陆婉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相随,相随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