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3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3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2019-07-24 23:32:11 作者:吴定焕 来源:吴定焕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3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7月23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时光飞逝,眨眼的瞬间,时长十一天的三下乡就已经进行到了第九天支教活动基本已经结束,但接下来的两天也不会闲。早上下了几分钟的小雨后,天气仿佛凉了一些,风也大了,不停地吹,像刚来这里的时候。今天第一节,班主任何丽曼给学生们上了一节安全教育课。安全教育,在先前,郭如聘与莫方添老师已经讲了一次。但是,一次是不够的。生命诚可贵,安全价更高。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对待生命必须要非常谨慎、细心。安全第一,既不是戏说,也不是胡说。今天是支教最后一天,所有的课都要结了,今天的班会、今天的美术、今天的武术、今天的音乐、今天的篮球操,已经是最后一次了。下午的篮球操,15个男生进行了最后一次的训练,跳健美操女生在这节课上也由任课老师带领着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朝晚迅速,下午上完了课,吃了个饭,一天就过去了一半。虽然还有两天才结束三下乡活动,但是离开的那种感觉已经开始萌芽,不是欣喜若狂,也不是黯然感伤,而是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