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2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2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2019-07-23 16:33:04 作者:王沛松 来源:王沛松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7月22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时光飞逝,眨眼的瞬间,时长十一天的三下乡就已经进行到了第八天。因为昨晚守夜,我错过精彩的早上,好在我没错过精彩的下午。这天下午,我们院的两个辅导员和欧书记来看望我们三下乡队伍,顺便交个任务给我们。欧书记是个经历丰富的人,他跟我们说了一些三下乡的情况,并告诉我们要“善后”。大学生支教对于小学生来说是新鲜的,他们可能会因为这样而对他们原来的老师、原来的教学感到厌倦。欧书记提醒我们要避免这种情况,不要让学生因为中意这些有别于他们平时的教学而不想学习。我们要树立榜样,让他们想成为大学生,这样他们才会努力学习,努力读好小学初中高中,然后努力读好大学。通过欧书记的讲话,我认为,我们应该做好积极引导作用,我们要在学生面前树立良好形象、为学生指明道路方向同时,我们也应该懂得分析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面对不好的影响或后果,我们应该想方设法去去避免它,消除它。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四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