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心得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心得记录

2019-07-25 14:58:43 作者:吴喜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乡萤火”实践队:心得记录

  (一)

  今天是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了,长达十天的三下乡终于完美落幕了。早上早早起床刷牙洗脸后就接着去吃早餐了,然后又继续忙着去给小朋友们化妆,捣鼓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后,我们所期待文艺汇演开始了。小朋友们陆陆续续上台展现她们所学的才艺,不得不说,她们的表演还是挺不错的,然而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我们实践队队员们唱完合唱后,这次的文艺汇演也划下了完美的句号然后我们进行合影留念。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午饭时间了,吃完午饭后简单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按照安排我们各自回到岗位卫生去了,搞完卫生之后我们有一起把桌椅搬回教室里去,然后去打了会儿羽毛球,最后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虽然有点累但还是很开心

  (二)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一想到明天就回家了,就十分激动!早早就被队长叫醒,今天学生们6点50分就要安排他们排好队了。喝着白粥,令我绝望的是,今天没有榨菜了,那喝白粥怎么活下去啊!不过后来海清藏了一包,好兄弟

  吃完早餐后,就叫小朋友们排队了,小朋友们搬好凳子就去坐着了,然后老师给小朋友们化妆,那些男生一看到化妆,立马就跑了,一个个说不化不化!后面我有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把他们叫回来。他们一听到化妆后,又跑了!后面队长来在他们面前化妆,后面他们看到队长化妆后,一个一个排着队化妆,真是充满了乐趣

  表演完后,叫小朋友们打扫卫生,小朋友们没有一个动。一个一个都不肯去。实在是没办法,后面只能无奈放小朋友们放学了!在这中间,收到了一个小朋友写的一封信。小朋友叫我回去再打开,真的是感动到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