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第八天心得之我已经适应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第八天心得之我已经适应了

2019-07-23 09:04:58 作者:awer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倒数第三天,慢慢的接受了三下乡的日子,早上被早餐闹钟叫醒。想起最初时,不能忍受后勤组的伙食,到现在已经能在后勤组的伙食生存下来,甚至可以再吃上两大碗。

  身为活动组的成员我每天都要帮后勤组和去看看支教组情况,有必要时候会现在帮忙维持秩序,所以我就没有必要早起,刷牙洗脸然后去吃早餐。磨磨蹭蹭,上课上到差不多的时候去会现在过去的,我走到支教班级孩子们都一脸认真脸,我把所有的班级都逛了一圈,孩子们听着老师教的内容,或优或喜。叽叽喳喳的相互讨论着。这几天相处下来,孩子们和我们都比较熟悉了,自然也就大胆了许多,都会和我们不属于支教组人员互动,一开始的时候还是很乖的很有礼貌的,到现在渐渐的把我们当成朋友了,逐渐没有当初的敬仰,我没有如他们愿,我故意摆出很凶的样子,让他们认真点不要对老师嬉皮笑脸的,严肃的说学生应该尊敬老师,很快就下课了,我会选择会和小朋友互动。

“夏乡萤火”实践队第八天心得之我已经适应了

  活动组的我,比较清闲,和其他几位空闲同学在树下聊天,之前觉得没什么好聊的,在这里显得有意思多了,或许农村就是这么质朴。这里能使用线上支付,这是我觉得比较好的地方。我习惯用线上支付,没有带多少现金过来,在这里,东西都非常便宜。在学校的时候,一天花个二三十块都很寻常,在这里,每天花的钱非常少,一天花五块就觉得是土豪了。

  这里的东西非常便宜,五毛钱一条雪糕,两块钱就能买四条,加上天气很热,免不了想喝点冷的,到现在为止,冰棍支撑我每天活下来。就好像回到了小学的时候,每天拿着一块钱买东西吃就觉得很满足。渐渐的我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节奏,竟没有一开始觉得的难熬。还有两天就回学校了,我觉得我离开后会想念这里的生活的,毕竟这里的生活让人觉得很真实,很淳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