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聆听来自心灵深处的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聆听来自心灵深处的声音

2019-07-25 15:24:44 作者:废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聆听来自心灵深处的声音

  7月24日,我们洒夏扬光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办了一场师生情感交流会,主要是让对此次即将结束的三下乡活动有所感想老师学生们上台发表感言。先是6个班主任上台发言,他们都对自己这十天以来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一番总结,而后提出了自己班里依旧存在不足希望学生们可以加以改正,并对他们的未来寄予了深切厚望

  接着是科任老师们的发言,字字句句发自内心感人肺腑。最后是学生们的发言,虽然他们都还只是初中生,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情感,但他们还是很努力地在台上表达了他们的不舍与感激,每一句的“谢谢老师,老师你们辛苦了”都让我们倍感欣慰,觉得一直以来的所有努力付出都终于有了回报,对这群可爱孩子们又多了一分不舍。

  我们的洒夏扬光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回想当初初来乍到时候,还极度不适应这里的环境,不适应这里的生活方式,甚至委屈到想哭。但在这场情感交流会上聆听了老师和孩子们的心声之后,我对这次的三下乡活动有了更深入理解,或许,最重要的,就是能和孩子们共同拥有一段难忘的、开心的回忆吧!无论如何,我最希望的都是孩子们能够永远健康快乐成长,成为他们心目中最希望成为的那个人,一路风雨兼程,不畏险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