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的凉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天的凉粉

2019-07-25 17:21:22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天的凉粉

  三下乡活动接近尾声,活动还有不少,比如今天就有两个令我印象深刻的活动。

  早上一二节课举行了师生情感交流会。三下乡活动即将结束,这个交流会的目的是让同学老师在会上畅所欲言,交流感情。交流会从队长讲话开始,队长表示希望大家珍惜交流会的机会把握上台机会,勇于发声。

  接着是一班班主任发言,她对参加三下乡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说虽然班上的各位同学很调皮,在老师心目中还是很不错的。二班主任则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有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争当优秀。同学们纷纷鼓起了掌。生活老师表示查宿舍时看到同学们宿舍地板干净净的感到很欣慰同时她也提醒住宿的同学要注意安全,不要在宿舍做一些比较危险行为

  接下来是学生发言时间,第一个上台的学生太过害羞,由第二个上台的同学先发言,这位同学说,老师上课很辛苦,而和老师在一起的时光很快乐,会记住这短短的十几天。一位同学在发言过程中不禁流出了感动眼泪,与安慰她的老师来了一个感动的拥抱

  三四节课是趣味运动会,分为拔河和躲避球两个环节。各个班级选出一定数量男生女生参加拔河比赛结果是三班以压倒性优势取得了胜利。躲避球的比赛场地空地上的一个圆圈内,一个人在圈中央丢纸球,被球砸到或者踩到圈外的人就出局,最后留下的人获得胜利。最后的师生趣味赛,结果参赛的老师纷纷被球砸中出局,在场的师生都忍不住笑出了声,运动会在欢乐氛围中结束了。

  晚上,后勤准备美味的凉粉。凉粉虽其貌不扬,却甜到了人的心里。在这三下乡活动接近尾声之际,愿大家在三下乡的经历如凉粉一样甘甜而充满回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天的凉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