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悄悄地来,却不想悄悄地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悄悄地来,却不想悄悄地走

2019-07-26 10:22:40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悄悄地来,却不想悄悄地走

  转眼间,为期12天的支教生活已经结束了。纵使心中存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我们之间终有一别,不得不说再见。我们静静地来了,正如我们悄悄地走。

  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有开心,有欢乐,有难过,也有委屈记得刚来的这里的自己,委屈的像个长不大的小女孩一样,从一开始适应不了这里的生活方式,到即将面临的离别,一切仿佛就像昨天刚来到这里一样,可是转眼间就要匆匆离开了。但是,当我看到孩子们努力笑脸,便觉得这一切艰辛都是值得的。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因为条件设施的不完善,令备课等工作也变得枯燥乏味,曾让我一度地以为自己要坚持不下去,但是自从上了第一节课之后,我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当我第一次在扬光(3)班上英语课时,我一开始还有点紧张拘谨,但当我看到讲台下的学生们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的艰辛瞬间都销声匿迹了,是孩子们求学的目光给了我动力

  还有为了文艺汇演上的舞蹈表演排练也是令我倍感欣慰,记得刚开始排练时,我还挺担心她们,因为不经常接触舞蹈,她们会适应不过来,但她们拥有持之以恒毅力,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并且在文艺汇演上的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她们是最棒的!

  无论如何,我们这群活泼可爱、亦师亦友的支教老师们都要离开了,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轨道上,但是这段“洒夏扬光”的美好回忆终将留在我们的脑海里,永远铭记心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