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9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19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2019-07-31 22:17:52 作者:莫芳添 来源:莫芳添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天气越来越热,温度也挺高的,就是坐在办公室吹着风扇,都是出汗的,但是,仍然玩游戏的阻挡我努力工作。在这种热情似火的天气也不能阻挡队员们的工作热情。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队员们也是很早就起来为今天的工作做准备,我亦是如此。队员们早早就起来吃过早餐,就各自开始工作。调研组的队员就出去采访调查支教组组员更是开始准备课程上课。我们后勤组工作不多,而我则被调去帮忙比较繁忙的新宣组工作。在这次三下乡,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一天,每一天都充满新鲜感刺激感。

  在昨天晚上,我们“飞粤”实践队举行一队员认识大会,然后我们都开始认识彼此。然后,认识大会就开始了第一个环节名字接龙,游戏规则就是后一个队员要把前面所有队员的名字全部说出来,我的运气不怎么好,我竟然是最后一个,说错名字还要受惩罚,我当时是挺慌的,还好,前面有人说错名字了,为我争取了一点时间,然后我就赶紧开始努力记那些队员的名字。最后我没有错误的说出了所有名字,这让我松了一口气。通过这次活动,我基本把所有的队员都认识了,这让我挺开心的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