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4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4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2019-07-29 23:30:59 作者:莫芳添 来源:莫芳添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今天是7月24日,已经是三下乡倒数第二天了。明天,我们就要离开这个这个令人温暖的芷寮小学,回到我们的学校报到了。时光匆匆,快乐日子过得总是让人令人唏嘘

  今天是第十天,在这一天,我们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

  早上,一大早家长们就到来了,因为今天的运动会的节目亲子活动,早上八点左右,我们举行的趣味运动会就开始了,首先老师们把二三年级学生和四五六年级的学生分为两组,二三年级的学生去玩齐心协力游戏,而其他学生则玩两人三足游戏。齐心协力游戏规则就是人一组,4组同时参赛。参赛运动员背对背用身体将一足球夹住,每人双手在背后交握,侧跑完成规定赛段,如果球落地,则要在球离开身体处由现场秩序维护人员重新放球继续赛程。先到达终点者获胜。在游戏中学生们都玩得非常开心,其中家长们也加入游戏中和孩子一起玩。看着脸上充满笑容孩子们,我们心里也充满快乐。其他参加两人三足游戏的学生们更是刷新了我的观念,他们的两人三足比赛直接是跑起来的,真是令人惊讶

  到了下午,我们就和学生开始文艺汇演的排练。站在台下看着学生们在舞台熟练的排练着,把他们在三下乡所学的东西都在舞台上表演出来。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看到学生们都在开心的玩游戏,还有在舞台上动人的表演,真是令人感慨,看到学生们都把我们实践队所教的东西表演出来,更是让我们感到很欣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