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8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8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2019-07-19 21:03:20 作者:莫芳添 来源:莫芳添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今天又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今天我竟然有机会课堂上讲课,说实话,我被安排去课堂上上课,是出乎我的意料的,因为身为后勤组的我竟然有机会上台讲课。听到这个消息,是让我有点惶恐的,因为我是个比较内向的人,突然让我面向这么多学生上课,我还是不敢的,刚好也有一个队员跟我一起上课,所以我鼓足了勇气去上课。

  我也准备了一个课件,不过,这里的设备没有装一些新版软件,放不了我的ppt,我只能用原先没有改过的课件。到上课的时候,我鼓足了勇气站在讲台介绍自己,然后打开ppt开始讲课,我讲课的内容安全教育。主要是教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教学生们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其中还讲了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几个方面。在课堂上,在上课的时候还提出一些问题来让学生回答,答对的学生都获得了我实践队奖励

  这节课,让我受益非浅,课堂上我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爱戴。让我有当老师感觉,今天真刺激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