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2019-07-22 08:44:09 作者:莫芳添 来源:莫芳添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7月21日,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了,再过几天我们“飞粤”实践队就要结束了这次为期十一天的三下乡支教活动了,快乐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的,而我们的快乐开心的日子则是让我们不能忘怀。而和其他队员之间的友谊则是在不断的上升。

  增进友谊的最好办法还是大家一起交流,一起玩耍。最快的办法没过于玩一些团队游戏。当然了游戏这种东西只能作为一种娱乐方式,而不能沉迷于游戏。没错,今天我就和其他的队员玩了一些卡牌游戏,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而我们玩的这款卡牌游戏正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三国杀》。相信大家多少都听过或者是玩过。我们开始就随机抽选身份牌:主公忠臣,反贼,内奸四个身份,而我抽到的身份牌是忠臣,然后随机发五张武将选择一个武将,我选择的武将是甄姬,然后我们开始了游戏。或许是我运气好,拿了一手好牌,最终和主公一起赢得了游戏。

  不可否认,游戏是一瓶亲密剂,它能增进我们的之间的友谊,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熟悉彼此。这次三下乡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教会了我许多东西,它让我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