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工作的第7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研工作的第7天

2019-07-30 23:39:24 作者:李明伟 来源:李明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工作的第7天

  调研工作的第7天

  今天是我们飞粤实践队下乡支教活动的第7天。而今天我们调研组的工作依旧是写调研报告

  早上我们整个调研组都一起,到了教学楼三楼的教室写调研报告。现在调研报告的书写已经进入了尾声,我们4个组员分别负责其中的4个部分,再由另外两名组员来进行检查缩减工作。而在之后的过程中,我们的书写难度会越来越大,因为大部分内容都与前面的部分有一定的类似,这样比较容易造成整篇文章重复地方过多,导致臃肿累赘影响我们调研论文质量。所以这也是我们现在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

  曹操结束了早上的工作之后,午饭时间我们一起享用着大排档阿姨用心制作菜肴,午饭很美味也很可口后勤准备的冰镇饮料很大程度上也缓解了我们焦虑情绪

  今天下午有我教的篮球操课,这堂课的内容是要教小朋友们把第2部分剩下的学习内容完成。所以在进行热身运动和准备运动过后,我们4名老师就分别带领4组同学复习前面的动作。今天同学们整个的练习教学都比前几天做的要好,可动作的脸,惯性熟练程度也较之前有了很明显提升,可以看出学同学们都在很认真的学习了。

  在完成今天份的教学任务之后,我们就开始帮助同学们排练文艺晚会上的队形。不得不说对于闹腾的小学生而言,让他们安安分分的排队行真的很难,总是站好没几分钟他们就又开始乱动了,要我们提出一些奖励时,他们才能排好队形。

  今天依旧是辛苦工作的一天,希望接下来的几天可以越来越好坚持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工作的第7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