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颤抖的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颤抖的春天

2020-02-26 13:58:22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沒有人不喜欢春天,因为春天能给死亡以生命,让万物休眠中苏醒;能给人们送来温暖,用和熙的阳光温柔春风驱走严冬;它能给人们送来美丽,给荒芜土地披上绿装,令百花吐艳、万紫千红;它更能让万千生灵生命奔放,令广袤的土地人欢马叫,百鸟争鸣。春天是迷人的,春天是浪漫的,春天也更多情

  然而,2020年的春天却与往年不同,它是那么的令人心焦,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同时为这个春天慌恐,不是春风不度玉门关,而是新冠病毒面目狰狞也许上帝要给人类再上一次课,新冠病毒如洪水猛兽肆虐武汉、华域流行。在严峻的疫情面前,中华民族岂能畏缩,举国上下拧麻成绳,防止疫情扩散,武汉果断封城,春节假期延长,严禁闲人走动,人民军队一马先驰援武汉,白衣天使逆赴鄂地践行使命

颤抖的春天

  这是个颤抖的春天,好像地球都无法正常转动。人们的在颤抖,病毒为何如此无情;中华大地在颤抖,往日的车水马龙为何骤停;鸟儿叫声在颤抖,誓言食尽一切害虫摇曳灯光也在颤抖,繁华都市为何如此宁静苍天在为那些染上瘟疫的人们祈祷,大地在为那些不幸离世的人们送行。

  枯草仍盘踞在新生命的头上,断了线的风筝树梢悲哀的扭动,那群野狗总是发出凄惨的狂吠,路灯杆上迎春中国结,显得是那么的硬邦邦冷冰冰。这个春天令人心恸。

  春天是柔软的,它在不知不觉中将冰雪融化,在无声无息中把绿叶生成;春天又是坚韧的,它不因北风呼嚎而心生胆怯,也不因雪花飞舞而止步前行

  春天的号角已经吹响,春天的车轮己经起动。任何力量阻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华厦大地岂能让新冠病毒横行!五千年文明孕育伟大民族,抗击疫情的号角化作万众一心行动耄耋院士亲赴前线,数万白衣天使奔向黄鹤楼下的疫城,火神山雷神山以令世人叹为观止速度拔地而起,一张张请战书印迹血红各行各业、各界人士不计回报奉献疫区,祖国母亲如同一盘庞大机器加速转动,抗疫反击战势如破竹,疫情不消决不收兵!

  让我们拥抱春天吧,让我们把心灵创伤抚平。让一切颤抖化成美妙的弦律,让明天家园静好、华厦太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颤抖的春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