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第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难忘的第一次

2020-05-22 23:42:45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第一次

 

  我记得还是个小学生时候,每年妈妈过生日,我都很想给她送个礼物。但是因为是小学生嘛,那时每天只有一块钱的零花钱然就是买不到什么昂贵的礼物的。我记得有一年妈妈生日,我早早计划好要给妈妈煮一顿饭,煲一次汤。虽然妈妈平时不让我进厨房帮忙,怕我烫着或者是打她干活吧。但是我也有偷偷地观察她怎样做饭,然后默默地记在里。女孩子嘛,心思都是比较细腻的。

  妈妈生日那天早上,我早早起床,梳洗干净后就偷偷溜到菜市场买菜了。具体买了什么我都忘记了。但是我记得我第一次给妈妈煲了一锅红萝卜瘦肉汤。我还记得当时妈妈知道我给她做饭,喝了我给她煲的汤,那个笑容至今我也难原来在我妈心里,这么小的一件事情可以让她这么高兴。唯一遗憾的就是,因为那次是我第一次煲汤。因为我不懂怎么煲,我以为煲汤要放花生油,于是我往锅里放了一点花生油。我妈当时很惊讶问我怎么学会煲汤的?我说,我平时都有你怎么做的呀,我还放了花生油!我妈当时就笑了,原来煲汤是不用放花生油的,本身肉的脂肪就会有油份渗透出来的。我真傻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第一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