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曾经拉你一把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那个曾经拉你一把的人

2020-05-27 11:51:47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曾经拉你一把的人

  毕业到现在,已有十三年。这个真是暴露年纪形容了,此处应有微笑……

  不能说我工作了十三年,毕竟也有失业的时期。工作这些年,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人,有好的也有不怎么好的。不能说遇到不好的人就把他们称之为“坏人”,毕竟同一家工作,同一个工作岗位竞争就是这样形成的。有利益地方就会有矛盾存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应该感恩工作带给我们有这样的一个环境,因为它促使了我们职业成长,工作经验累积人际关系的形成……《我的前半生》中,贺涵罗子君说,你是来工作的,不是来交朋友的。能交到朋友,那就该庆幸,交不到朋友,那才是正常。话虽苛刻,但却有理。刚出来工作的时候小白一枚。总是对身边的每一位同事特别友好希望能和他们做好朋友。可是时间一长就会发现很多人的不同面,里默默浮现一句话社会复杂人际没有我想象的那样,那样友好。

  随着接触事物越来越多,思想开始变得成熟了。发现世界上的人事物,其实是需要辩证眼光待的,不能只看到它不好的一面,而忽视它存在的美好乐观开朗的人在危机中找到了生机,而悲观的人总是只看到世间黑暗的一面。

  我很感谢在那段小日子里,遇到了愿意教我的前辈们,我记得他们跟我说的两句话,到现在我还记得。工作就是来帮忙解决问题的,永远不要让别人觉得你是在麻烦他。要自,即使错了,错了就是错了,要有改正决心态度。工作中,谁都会有犯错的时候。我很感谢他们。愿意真诚地和你沟通的人真的越来越少了,我很庆幸被我遇到了。所以我很感恩,很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