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

2020-05-31 20:42:23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

  人生是一段很奇妙旅程,在这个过程中,你会经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然都是难,但是这里也有分类,有开心的,也有不快乐感受

  还记得我是小学生时候,我很喜欢唱歌。每天放学做完功课,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老爸买的三盘VCD机,插上麦克风电源线,放上我喜欢歌手的VCD。然后从第一首唱到最后一首,首首都是我的拿手K歌哦……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回味那段日子很快乐放松。即使住隔壁的小朋友无情的嘲笑我走音了,还唱那么大声,我还是无所谓地接着大声地唱着。我管你走不走音的,老娘就是要放开心情大声唱。哈哈……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歌唱比赛,当时我虽然性格比较内向,但因为真的喜欢唱歌,于是我还是硬着头皮报了名。当时电视播放着一套电视剧,我很喜欢那首主题曲,每天有事没事就哼着那首歌。报名的时候,学姐问我唱什么歌,我才傻了眼,我竟然不知道那首歌的名字。后来想了想,就帮起了个名字,叫”世上只有妈妈好“。现在想想,真是觉得自己是个活宝。当时站在学校舞台上拿着麦克风,没有伴奏的,原来清唱。我的天啊,我太不淡定了。那是我第一次站在舞台上,低着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唱着那首歌。过程中还把歌词唱错了,忘词了。但是还好最后自己勉强圆回来了。唱完后,准备下台走人,我台下人唱的时候偷偷瞄了一眼其他同学唱完后是会发一个笔小小的记事本作为奖励的。我就慢慢地走下台,等着师姐给了一个记事本。当我走到阶梯的时候,师姐给我发了一奖状。我一看奖状上面的字,天啊,是优胜奖!啥是优胜奖?还不如一个记事本有用。但我还是把这张奖状拿回给我妈看了,我妈很惊喜,还说让我不放弃唱歌,好好努力

  当然,唱歌最终只是我的一个爱好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