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批判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批判自己

2020-05-31 22:08:42 作者:Strang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批判自己

  先不说分手对我的打击了,毕竟到现在也还没彻底释怀

批判自己

  一开始还是想着考研的,因为骨子不满足普通大学,甚至都想好该怎么去拼了,虽然英语一直很差劲,但开始的我查了很多资料和别人经验,恶补的话英语还是可以勉强过关的.一个人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毕业后直接就业,用一句话来说的话,“如果考研没有考到一个好的大学,那完全必要。”我是物联网专业,以后是和计算机交道的,如果考到了一个不好的大学,消耗若有若无的光阴,还不如在外汲取工作经验,直接独立起来,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不直接考好点的大学呢?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大学时光真的太快了,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因为疫情我下次去学校就直接是大四了,想想感觉什么都没有学到,甚至还有一场失败的恋,虽说每次都感慨虚度光阴,但却还是在虚度,大概这就是普通年轻人现状吧,大学该拿的证件就拿了个驾驶证,英语四级运气爆表也还差十几分才过,计算机二级报了又遇上了疫情,普通话考试错过缴费时运不济确实很闹心,但或许也怪自己并没有那么努力吧,在也玩了三个多月了,网课是压根没怎么听,什么都没干也觉得身心俱疲,从明天开始,慢慢恢复一些状态吧,毕竟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等你到学校根本就没时间准备了,懒猪,长点心吧!

  应该是庆幸自己有很多爱好画画,ps,剪辑,练字,乒乓羽毛球,拍照,追漫,追小说游戏……虽然很多都是心血来潮折腾,但有时候会让自己无聊生活有趣一点,其实正常作息来算,学习什么的花费的时间真的不算多,大部分时间是被自己有意无意耗过的,虽然我以前也明白.前段时间整个人抑郁了,也明人生路上要学会不断舍弃,包括她…… 到现在聊得来的朋友也不多,谁叫自己不擅长社交呢,本来还想给自己打气的,结果越说越失落了。

  总之,乐观豁达一点吧,最后送自己一句话,“你如今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批判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