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化妆,有人说那是对自己及别人的尊重,也有人说素面朝天简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关于化妆,有人说那是对自己及别人的尊重,也有人说素面朝天简简

2020-07-17 06:13:20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化妆,有人说那是对自己及别人的尊重,也有人说素面朝天简简

  同事小齐暗恋公司小米已经两年了,最近终于等到了一个跟女神一起出差的机会

  夜晚,奔波了一天的小齐跟女神赶到酒店,互道晚安,各自回了自己房间洗漱完毕,小齐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琢磨着这么难得的机会怎么约女神一起聊聊呢?琢磨来琢磨去,竟然睡着了,是手机铃声把他吵醒的。了看来电,是老板打来的,急着找小米有事,但小米的手机好像关机了。

  ,这老板的电话真及时,这是上天在给创造机会啊。小齐满心欢喜地拿着手机去敲隔壁小米的房门,小米大概也刚洗漱过,一头黑发还湿漉漉的呢。趁着小米接电话的空隙,小齐再次打量了自己暗恋的女神,天,这一看吓得魂飞魄散,这还是那个自己暗恋的女神吗?

  卸了妆的小米一脸雀斑皮肤干巴巴的不说,还没有眉毛,跟自己平日里念念不忘的女神根本就是两个人。小齐失望之下倒吸了一口冷气,暗自庆幸,幸好见到了她的素颜下的真面目,否则,这若真是向她求婚成功了,结婚后身边睡着这么一个人,只怕夜里会吓死吧。

  小齐原本就有辞职的打算,但一直放不下自己暗恋的女神,这下死了,出差回来就提出了辞职。这让我想起了以前流行一句话,后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倒退,正面看想自卫。现在化妆技术提高及美颜功能强大,遮掩了很大一部分人的真面目,个个都成了美女帅哥。不得不说,不卸妆还真看不出一个人的真面目。

  关于化妆,有人说那是对自己及别人的尊重,也有人说素面朝天简简单单最好。没有对错,只是生活方式的一种选择吧。有个朋友说她从来没有睡过好觉,每天都是等老公睡着了以后才开始卸妆睡觉,在老公醒来之前化好妆再躺在床上装睡。

  所以,除了她自己,别人根本没机会见识她真正的样子,见到的都是漂亮端庄优雅的她。不过,听着就觉得累啊,美确实是要付出代价的。

  化妆的女人理解不化妆就敢出门的女人,不化妆的女人也搞不懂每天把大量时间花在妆容上的女人。更搞不懂为了美去整容去想尽一切办法不惜生命行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