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你相扣”,不负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语你相扣”,不负你我

2020-08-01 11:50:15 作者:黎经靖 来源:黎经靖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语你相扣”,不负你我

  今夏艳阳高照,今夏线上共结缘,虽素未谋面但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而感到十分的亲切。今夏“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与你我结下了一段美妙的假期之旅。今天本人便与你们诉说自己心路历程

  自从组建了“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本人便觉得压力挺大的。原因多方面的,首先自己从来没有担任过比较规模实践队的队长缺乏经验害怕不能够很好地带队伍完成任务。其次自己是一个比较不喜欢麻烦的人,只想安安静静地最好自己的事情,所以自己决定做队长的时候少有担忧。再次,担任队长还需要进行面试,本人几乎没有怎么参加过面试,害怕自己在面试这一关就被刷掉了。幸好自己顺利地面试过了,也很感谢各位干部能够给我这样一个锻炼组织交流沟通能力机会既来之安之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努力把“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成为一个优秀的队伍,这便是我的职责所在

  “万事开头难”真的是本人组建队伍时候的真实写照。社会实践群接二连三地建立,如队长群、宣传群、易班群、交流群等,有时候连信息都顾及不来,轰炸式地降临。本人并非不是不知道做队长的责任及其忙碌程度,但万万没想到会这么忙。这有一点超出了自己意料。刚开始进行自己队伍内部的建设的时候,自己显得有点手足无措,幸好有两位副队长帮忙和协助,在组建时自己和两位得力的副队长积极进行沟通。对于分工和各小组组长的职责进行了具体安排。这两位副队长真的是我的左右臂,没有她们的帮助我觉得自己不会如此顺利地组织及安排工作的。两位副队长是很有热情和耐的人,她们积极地队友解答疑问,总是那么有热情地为我解忧。特别是本人在选副队长的时候,她俩二话不说地答应了我的邀请,她俩真的很棒。其他小组长也是积极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且做得很出色,现在队伍已经渐入佳境,工作也按部就班了,这些都是每一位队员及队长的努力所结出的香甜果实。其他队的队长也是非常优秀的,即使我们从没见过面但大家都秉持着互帮互助原则,相互鼓励理解。干部同样也是非常负责和有耐心,无论大小问题都为我们一一解答。

  愿今夏能够结出香甜的果实,不负今夏不负你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