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三下乡”,我能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线上“三下乡”,我能行

2020-08-11 05:20:08 作者:彭海燕 来源:彭海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线上“三下乡”,我能行

  我是岭南师范学院的一名准大二学生。因为疫情的原因,一直在学习,并不能返校。但是大一学期结束,岭南师范学院的“三下乡活动如约而至。但是由于今年的特殊原因,“三下乡”或动也有了些许变化,从以前得走到农村下带给孩子们知识快乐到现在网上进行也可。线上的“三下乡”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大家踊跃地参加,在线上担任“三下乡”的“小老师”,我也是其中一位。线上的“三下乡”活动并没有很轻松,也有很多事情要做好,例如找到队伍,找到辅导的学生,规定活动的时间,每次辅导的照片以及视频证明等等,要很多繁琐工作需要我们一步步地去完成

  我所在的队伍的辅导氛围浓重,大家都会尽力把事情做好。我们会认真讨论活动的细节安排事项。我们也在尽自己努力,做好每一次辅导,将自己所学教给渴望知识的孩子。线上辅导也需要我们找资料、备课以做练习题,这些工作我们从未接触,做起来或许有点吃力,但是我们咬牙坚持了下来。正所谓艰辛人生实践才干”。通知过这次线上的“三下乡”活动。我增长了才干,并在实践辅导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这无形中使我对自己有一个正确定位增强了我努力学习的毅力。我相信我圆满地完成这次线上“三下乡”活动的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