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农产品价格信息数据采集爬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农产品价格信息数据采集爬取

2020-08-12 09:33:09 作者: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 来源: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农产品价格数据采集爬取

  据新华社全国副产品和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2013年1月8日,肉类鸡蛋面粉价格上涨;食用油价格以涨为主;水果、水产品价格微幅波动;大米、奶类价格基本稳定。[1]

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农产品价格信息数据采集爬取

  中国首次成为其整个财年排名第一的出口市场。美国农业预测前财年对中国和加拿大的农产品出口额将各为190亿美元。过去一年,中国大量购买美国棉花引起关注。中国在10月中旬时曾购买90万吨美国棉花,据信在3月购买了125万吨棉花的未具名买家也是中国。

  中国是仅次美国的世界第二大棉花出产国,美国是世界第一棉花出口国。整体,美国2011财年农产品出口创纪录,出口额达1,374亿美元,预计始于10月1日的2012财年出口额将为1,370亿美元。主要出口市场为中国、加拿大、墨西哥、日本、欧盟和韩国。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3种价格上涨,5种价格下降,3种价格持平;普通鲜鸡蛋价格上涨0.2%;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上涨0.3%;牛腱肉、牛腩肉价格分别上涨0.3%、0.2%,去骨鲜羊肉、带骨鲜羊肉价格涨幅不足0.1%;标一粉、特一粉价格分别上涨0.5%、0.4%。

  在促进农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保障农民利益方面发挥巨大作用,不仅是我国现代农业经营体系的基本组织形式,也是入社农户的市场工具,使其能从市场上得到最大的利益。

  ——

  全网统一自媒体号: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

  欢迎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