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志愿心得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志愿心得3

2020-08-24 23:13:30 作者:刘相润 来源:刘相润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志愿心得3

  在辅导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问题,因为我在接到的单中,一部分线上辅导,有太多问题和不确定因素,例如我家网卡电脑更新不快不知道找什么软件讲题等等。刚开始时候,我尝试了腾讯会议和腾讯课堂,但是都不行,不知道是不是电脑系统原因造成的。经过几次波折,终于发现了QQ屏幕共享这个软件可以。但第一次线上辅导还是出现了许多问题。

  还有在学生里面没有电脑,然后用手机上课,在手机里面的字比较小,难以看清楚,而且我上的网课是地理需要看的地图有很多,所以这样子上课效率不行。然后上课上到中途时,学生那边又会不知道为什么听不到我的声音,或者感觉很小声,这可能是电脑问题或者网络问题。

  而经过第一次的辅导,我改进了上课课件字体大小,并做好了网络方面准备以防掉网,算是尽到了自己所能吧。这也恰巧印证了我在上一篇心得中所说的,只有经历了困难才能有所收获,以后我再为其他的人补课时,就能有一个大致的、可靠方案提高补课的效率,既能让学生学的好,也能让自己的课发挥大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志愿心得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