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动场馆健身房体育锻炼商家数据信息采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运动场馆健身房体育锻炼商家数据信息采集

2020-09-17 09:17:40 作者:信息资料采集 来源:信息资料采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迎关注

  ——

运动场馆健身房体育锻炼商家数据信息采集

  以下文字可忽略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综合国力提升体育场地的投资主体多元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民间资本外资逐步增多,长期以来主要由国投资兴建体育场地局面得到一定改观;由于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群众的健身活动意识逐渐增强,体育场地的开放程度逐渐增加;体育场馆的经营状况有了较大改善,自我生存能力得到一定程度的增强,体育场地设施数量规模也相应有所扩大

  根据《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到2015年,全国各类体育场地将达到120万个以上,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5平方米以上体育场地设施也将不断增加。据第五次体育场地普查结果显示,与第四次体育场地普查相比较我国的体育场地在总数、体育场地面积、每10万人拥有体育场地数和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分别将增长38.07%、69.87%、32.00%和58.46%。

  我国体育场地的绝对数量比较丰富,但是相对数量不足,尤其区域体育场地的分布具有更大的差异。比较各区域体育场地的规模可以发现,在体育场地数量、体育场地总面积和人均体育场地面积方面,东部高于西部,中部最少,主要是东部地区经济发达,体育场地的基础雄厚;而10万人拥有体育场地数,西部最高,中部最低,主要是西部地区地域广阔人口稀少。可见,我国区域体育场地数量规模分布呈现出不平衡状态由此可见,尚待开发中西部地区体育场地建设业具有较大的投资开发潜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