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总要学会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成年人,总要学会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2021-05-18 21:41:21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总要学会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5月初的一天上午,我离职了。

  当时觉得特别的轻松自在,终于不用上班了,不用早起,不用和别人挤公交,可以睡到自然醒。

  这样无所事事的日子过去三天以后,发现还是上班好,至少每天都有事情做。每一天都是充实的,自在的。

  于是开始找工作,不让自己被社会抛弃。

  之前还觉得自己有了不小的进步,有了一些本事,经过几天的面试,我才发现,好像那一点能力根本不算什么。

  并且我还发现,招聘图文编辑的公司越来,更多的是去做抖音短视频了。

  吃晚饭的时候,小宁说:“以前有句话说,叫落后就要挨打,你看,咱们中国之前就是闭关锁国,后来被那么多国家欺负,不仅被打,最后还要割地赔款。虽然现在我们是远离战争了,但是我们现在安逸的日子都是先辈们用血肉之躯拼来的。”

  一个国家强大了,每一个国人都是骄傲的。但这份骄傲是要靠每一代人,每一个人来守护的。

  你现在不努力,你就要招这个社会的“毒打”。你的每一次进步,都是一个一个经验累积的。

  冲动离职是一时爽,找工作的时候知道艰难了吧。

  当然也没关系,人,总要经历一些事情才能成长,成年人,总要学会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