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2016-07-18 作者:陈晓君 来源:陈晓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中午的太阳高照大地,每一方位的空气都能散发出热气,一群顽皮的孩子在教室里依旧尽情的打闹。作为小老师的我,却任性的选择了这一班调皮的四年级学生进行最后一节安全教育课程。之所以我喜欢他们,是因为我能够感觉得到这是一群顽皮得非常可爱、与众不同的孩子。面对他们无知上课铃响而继续玩耍,我不得不大声呵责他们。瞬间他们也灵敏的感觉到了我的怒火正在上升,齐刷刷地回到自己的座位,并像个学生模样专注于我的讲课。

  这群可爱的熊孩子,让我的心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我不忍心再度责备他们,心里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这是一群虽然调皮而骨子里还是很乖很可爱的孩子,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正是他们的顽皮才更加让人喜爱,总之他们不会像小年级那样的“小傻帽”但却依旧充满童真,也不会像大年级那样太有自己的私心想法以致沉闷但却懂得尊师爱友。这是一个非常可爱,深受我喜爱的班级。在我眼里,他们是最棒的!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在我的呵责后,整体效果确实令人满意,而更使我惊讶的是,下课后也就是放学了,竟然有一群孩子围在我的身边,问这个问那个,简直是个问题君了,他们竟然不会讨厌、也不会害怕呵啧他们时的那般凶狠的我,有的甚至还送我小花朵,小小的雅致可爱的小房子,而且叫我给他们写同学录。顿时我心里软软的,更加喜欢他们了,心里满满的是感动,怎么这些孩子就这么的可爱呢!叫我怎能忍心凶他们!

  在我的青春年华,遇见你们这群童真的熊孩子是我的小幸运,你们不断的改造我的心情,过程虽有小脾气,结果却总是使我被你们征服。我想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你们是最棒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