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捣蛋,或许只是他们相处的一种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捣蛋,或许只是他们相处的一种方式

2016-07-18 作者:飞虎队2016 来源:飞虎队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捣蛋,或许只是他们相处的一种方式

  “为什么你要那么调皮”,“因为我想逗你们笑”一句逗你笑,好温暖。忘着依旧嘻嘻哈哈,但回答问题却很认真很严肃的他,想着之前他的种种捣蛋,就这样笑了。原来捣蛋只是他们选择与你接近的一种方式,原来他们只是觉得这样才能引起我们的注意。调皮只是外在的一种表现,他们内心都很欢喜我们的到来。夜深,微风徐徐,站在阳台上仰望星空,贪婪地望着,想把这片神奇的夜空深深烙印在脑海里,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到这么干净的星空,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到这群可爱孩子。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再大的宴会也有曲终人散之时。我们都是彼此人生的过客。有过欢乐,有过酸甜,无奈匆匆的转身。

 捣蛋,或许只是他们相处的一种方式(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玩是烦恼的解药

  哈哈哈,第七日啦!时间过得真快啊!十天的支教生活过了一大半,从开始的渴望快点结束的心理到现在越来越不舍。心里默默倒数原来只剩三天啦!怀着与他们交好的心怀着和他们做朋友的心来到了鸡打小学。他们虽然调皮虽然有时候不听话虽然有时候总是惹我生气气得我脚蹦乱跳但是下课后大家玩得都很high,一起玩游戏一起聊天一起排练文艺晚会的节目。今晚放学后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一起玩蜗牛游戏一起骑自行车比赛很快乐,把所有的东西都抛到脑后。仿佛回到了那个美好的年代,那么的纯粹那么的单纯,没有烦恼没有忧愁那么的无忧无虑无拘无束。跟他们在一起应该是烦恼最好的解药。真好!但我依然感激让我遇见你们,依然祝福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