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微笑挥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微笑挥手

2016-07-24 作者:“阳光”社会实践队队 来源:“阳光”社会实践队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微笑挥手

  不知不觉离开孩子们已经两天了,回忆离别的时刻,依旧心有感触。还记得搞完文艺汇演后,我们就要跟这群可爱的小孩分别了,所以我们全队都尽心尽力,让这群孩子享受到一场最好的文艺汇演。我们男生一大早就起床搬道具和布置现场,而女生为上台表演的孩子和队员化妆……

  在这场文艺汇演中,这些孩子们尽全力认真地表演,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以此来报答这十天来老师对他们的谆谆教诲。而我们的上台表演的队员也表演出色,卖力地做好自己,争取给孩子和家长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我们这次文艺汇演没有白费,家长和孩子都很开心,对这次汇演赞叹连连。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最终还是到了分别时刻,有不少孩子都哭了,仰着梨花带雨的小脸问我们能不能留下。其实我们也很不舍,也希望能陪伴这些孩子,天知道,这是无法实现的。我们只是他们人生路上的过客,不可能一直陪他们走下去,只希望他们能坚强一点,学会微笑挥手道别。

  再见,可爱的孩子们,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庞胜超/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