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你们毕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你们毕业了

2016-07-23 作者:周董华 来源:周董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事看起来云淡风轻,等真正来临的时候却感觉无比沉重。

  三下乡课程安排的最后一天,永绿小朋友希望我能教他们英语。于是我调了一节课。

今天你们毕业了

  这个上午,很多老师放弃了传文授道,给学生们播视频,逗他们开心。我遵守着约定,来到四年级上最后一节英语课。课程终究是无味了点,学生们心不在焉,干脆趴在桌子,耷拉着脑袋目不转睛地着我。一致要求下,我陪他们玩起游戏来。顿时,教室像炸开的麻花,沸洋起来了……

  午后,大伙儿都要为文艺汇演做准备。男作须眉,女作红颜。低年级的学生们被打扮得羞羞的。高年级的无需粉墨,一身军装,一袭绿,就足以让他们意气风发。表演时,越往后看越觉得精彩。突然感叹了一句,“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听到孩子们唱起《虫儿飞》时,我的眼里开始噙着泪水,心笙感动了……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你们毕业啦!我们之间隔着一整个青春,说远不远。未来的你们还在翘首相望,希望一直在向你们挥手呢!你们要抱有信心遇见你们,就是遇见最好的自己。谢谢你们!

  (撰稿/周董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你们毕业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