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糊涂一点,凡事不要非得弄明白;潇洒一点,让自己有个好心态;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糊涂一点,凡事不要非得弄明白;潇洒一点,让自己有个好心态;人

2016-08-10 作者:国手张 来源:从零开始 阅读:载入中…

糊涂一点,凡事不要非得弄明白;潇洒一点,让自己有个好心态;人

  糊涂一点,凡事不要非得弄明白;潇洒一点,让自己有个好心态人生不会重来,做好当下最幸福

  人生的风景,总是来了、走了;远了、近了;模糊了、清晰了,永远把持不准。随着时光慢慢走远,有些事,慢慢淡出脑海,不再重要;有些情,慢慢淡出心灵,不再刻骨;有些人,慢慢淡出视线,不再牵心;有些曾经,慢慢淡出记忆,不再回味。人生就是这样,有些事,简了繁了、有些情,浓了淡了;有些人,近了远了;有些缘,聚了散了。时间,让人学会了改变,学会了淡忘,学会了隐忍,随缘自适是一种智慧,不为感情所困;不为物欲所迷;不为琐事所扰,相信,些人、些事,经过一段时间,就能看清。

  人生的路,不是笔直的过程,总有些欲望的坑,总有些黑暗的洞,不论多少悲苦,也要义无反顾。岁月如花,经风雨雪霜,沐晨露阳光,有过娇艳,也有过凋潋;人生如茶,经过水的滚烫,散发温清香,有过热情,也有过冰凉。沉闷的生活;因为有插曲;才有情趣;平淡的人生,因为有波折,才有活力。红尘慢旅,时光薄凉,三生石上难刻情长,只要心不伤,岁月便无恙。自然地行,自然地遇,自然的活,自然地忘,随缘自适,明心见性,不折腾谁,也不折腾自己。(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活在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你无奈,只有你心烦;只有你疲倦,好好打造自己,胜过任何抱怨。日子是自己的,何必过给别人看,有钱把事办好,没钱把人做好。你无论多么优秀,也不可能得到人人的赞赏,欣赏自己,才是幸福的开始,一生很短,别一味的去抱怨,无论多穷,也要学着乐观;无论多苦,也不要失去信念;生活没有模板,只要心安;人生没有形式,只需无憾。糊涂一点,凡事不要非得弄明白;潇洒一点,让自己有个好心态;好的心情,不仅自己满目阳光,还可以感染身边的人,何乐不为!

  你有你的烦,我有我的难,人人都有无声的泪,人人都有难言的苦,莫比较,莫仰慕,既然活着,就要豁达;既然前行,就要不惧坎坷。无情的是时间,要好好利用;珍贵的是情感,要好好珍惜温暖的是遇见,要好好把握;难求的是知己,要好好呵护;想要的是平安,要好好记着;需要的是健康,要好好锻炼;可爱的是心善,要好好保持;温馨的是和睦,要好好经营;可贵的是真实,要努力去做;难得的是宽怀,要学会豁达;难留的是青春,不要挥霍;无力的是诺言;不要许诺;可怕的是冷漠;不要疏远;人生不会重来,最美好的是今天,唯有珍惜当下的快乐和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