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言的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言的痛

2016-07-19 作者:吴惠兰 来源:吴惠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言的痛

  早读收起了学生的日记,然后在课室后面找了张空桌子就开始批改学生的日记。

  有个女学生的日记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个小学生稚嫩的字,虽然写得弯弯曲曲,句子也不完整,却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日记中写道:“我家真的很穷,住的是瓦房。然后家里只有爸爸,没有妈妈,更难过的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妈妈。看到别的小朋友都有妈妈买的裙子,我不仅没有妈妈,裙子都没有。因为我没有妈妈,其他小朋友都不愿意和我玩,他们说我是怪物,所以我很孤单,很难过。(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她们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单独找了这个女学生出来聊天。我和她说我想去她家去家访,想了解一下她的家庭,看看她的家人。然而,她并不愿意,我尊重她的意愿,所以我只可以和她聊聊天,讲讲我以前的故事希望可以帮助到她。

  这个女生的自卑心理很严重,我很担心她以后路,所以希望我可以开导她,引导她。因为有一个正常的心理真的很重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言的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