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药小丸子社会实践团队塑形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山药小丸子社会实践团队塑形成功

2016-08-22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药小丸子社会实践团队塑形成功

  为了彻底解决山药小丸子的塑形问题,2016年7月29日,李锦记山药小丸子团队在三教109果蔬加工实验室开展实验。

  实验过程中,队员们通过调整羧甲基纤维素钠用量及调配方式,试图解决山药小丸子在二次蒸煮及烘焙中变形的问题。在配制的过程中,队员们采用对照实验的方式,先确定了用温水调配增稠剂及调配比例。此后,队员们又在多次实验中,确定了增稠剂的用量。(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进行塑形的同时,团队里负责制作视频和产品包装设计队员也开始了筹备工作。在每次的实验过程中,负责制作视频的队员都会时刻进行拍摄和录制,并在实验结束后进行视频文案的创作。在产品包装设计上,负责的队员通过手工绘制和电脑辅助软件,一步一步地设计产品的包装。在拍摄视频方面,队员们在不同地方踩景拍摄,尽量保证视频精美。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队员们不仅确定了增稠剂的使用,还在产品包装设备和视频制作的工作上有一定的进展。在接下来的实验中,队员们将确定最终的烘焙工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