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2016-08-29 作者:刘天成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阅读:载入中…

  最近喜欢上了A-Lin的爱上你等于爱上了寂寞,可笑的是我就在经历着一段不算爱情爱恋,在一个还不懂爱情的年纪,默默去说着自己义无反顾的爱情。

  自从你照亮我的那一刻,就在未熄灭过。你不知道,那段日子,晚上放学,我总会故意收拾的很快,早早地骑车先走,慢慢骑,期待着你从后面追上来一起回家,早上上学,每走到你家的交叉路口,我都会放慢速度远远张望,心里想着会不会你也和我一样期待着相遇。每次在一起上自习,我都好紧张,我无法投入学习,总是期待着与你说话又不好意思先开口搭讪。只是这些你都不知道,你也不会有机会知道了,你只记得当初我的答案,却不知道我也挣扎了好久,几乎耗尽所有的力气。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还记得那天你脸上有了少有的凝重,本以为还能像以前一样,你一如既往对我笑,才发现,是我太傻,始终不愿相信这一切都回不去了。每个辗转反侧的夜晚,我都好想念你,想念你做的早餐的味道,想念那日全月食前的拥抱,想念流星雨下你对我说的话,想念你嘲笑我穿你的外套像球的表情,想到原来我们拥有了这么多的回忆。(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时我也会后悔自己做的决定,讨厌懦弱的自己,忍不住会问自己是不相信你还是不相信自己,难道友情真的比爱情更长久?毕竟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我努力安慰自己,这样也是好的,至少我记得的都是你的好。

  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样的人,再也找不回你。是不是我明白的太晚,晚到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没有好好面对你。

  既然当初没有选择开始,就别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也许在别人心中早已失去了当初的热忱,早已忘记那段尘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