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舍弃一个人好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舍弃一个人好难

2016-10-1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可爱 阅读:载入中…

舍弃一个人好难

  人在某些时候,真的很无奈、很失落、很彷徨、很痛苦,情能够温暖人,让人年轻,让人痴迷。而情又能够让人凄凉,失去自我命运不会让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意一个人好难,舍弃一个人也好难。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拥有遗憾让我更感眷恋;是夜半无眠的思念让我更觉依恋。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生活更圆满。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这份答卷更隽永,也更久远。(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谁说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有时候,有些人,为了得到他喜欢的人,费尽心机,不择手段,以至走向极端。也许他得到了他喜欢的人,但是在他追逐的过程中,失去的东西也无法估计,他付出的代价是其得到的所无法弥补的。

  我深知在你我之间有一道无发跨越的泓沟,那就是现实的生活。你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人生道路,我很清楚,缘起缘落,人生的驿站早已圈定,一切的一切,随烟而散。当若干年后知道自己所喜爱的人仍好好地生活,我会心满意足!感激上天让我与你相遇与你别离。……

  原创可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舍弃一个人好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