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新的征程

2017-07-02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的征程

  人的一生就像城市中的公交车,有许许许多多的驿站,每到一个驿站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征程。三下乡对于我们来说必然也是一个驿站,念叨了大半年的三下乡今天终于开始。早早地醒来,手忙脚乱地收拾后就到大运石前集合准备开始新的征程。

  朝阳耀眼,在出征仪式上伴随着昂扬的国歌和被放飞的百只白鸽,这寄托着校级及院级领导对出征队伍的殷切期望。队伍出发前,校长与书记亲自送行并嘱托到我们要注意安全,希望我们凯旋而归。

  在大巴上昏昏沉沉地度过了两个小时车程,终于来到了我们的三下乡基地。学校不大,但五脏俱全。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把三个课室变成了三个临时宿舍。后勤组的同学也成功地为我们做出了三下乡的第一顿饭。(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是大学中最重要也是最能体现班级凝聚力的活动之一。在这过程中,必定会遇到各种各样困难与险阻。在第一天的过程中,让我清晰地知道,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必然能克服三下乡期间的艰难,必然会安然度过这十天。

  供稿单位 向日葵实践队

  

  作者 梁凤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的征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