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播种努力,收获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播种努力,收获感动

2017-07-19 09:33:39 作者:追梦无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播种努力,收获感动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获得最多的感受是幸运感动。很幸运我能有这么一个机会,也很感谢能遇到一群令我感动的人。虽然活动只有短短十天,但给我留下的却是一生美好的回忆难忘经历

  初到当地,我们受到了当地人衷心的欢迎,而我们“三下乡”全体成员都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那就是——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一颗希望的种子。

  在为期十天的活动中,我和队友们,一起流汗一起欢笑。白天认认真真做事,夜里热热闹闹放松。下乡的日子是清苦的,但虽苦尤甜。通过三下乡,我也重新了解了农村,虽然说国家普及了九年义务教育,可是我知道,当地离真正的素质教育还很远,我觉得教育不应该只是限制在课堂上。素质稍高的家长应该在假期时,鼓励孩子多参加活动,尽量在各种活动中找到自己的特长所在,兴趣所在。(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三下乡,我学会了以集体利益为重,对问题要动脑筋有自己的想法,无论大小会议发言要抓重点,考虑事情要细心谨慎,总结能力要强,委婉地跟别人交流敏感话题的意见,微笑着面对人和事,表现出自己的亲和力,坦诚地对待他人等等。对于自身,我看到了自己对事情有些急躁,考虑事情还不够周全,缺乏创新,凝聚力还不够强等。但未来还很长,我还会努力完善自己。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追梦前行,青春无悔”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