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说青岛春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听说青岛春天了

2018-01-31 05:14:13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气温一直比较低,零下8度9度的样子。眼看要过春节了,要立春了,可是天气却没有转暖的迹象去。

听说青岛春天了

  冬天的暖风开的很足,可是每天陪着我的那些我养的花,除了小多肉,其他的也失却了夏天生机。我想它们比我更期盼春天吧。望着其中一棵落地生根,突然发现它已经陪了我两个冬季了, 不知不觉离开青岛也已经三年了。时间都去哪里了呢?随手翻了微信朋友圈,突然看见青岛的朋友发的一条说说,青岛的春天来了,花都要开了。看了她发的图片, 从楼上看下去,小区的不知名树上,确实缀满了紫粉色的花苞,花树下却是皑皑的白雪。当时的心情呀,激动的无以言表。是呀,季节上还没有立春呢,树下还有好多未融化的雪呢,风还是刺骨寒冷呢,可是这些又怎样呢,我把那张图片放大了,看看了又看,是满树花苞的呀!是春的气息呀!心情莫名的好了,轻松了,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感觉内心,不,是从灵魂深处吧,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尽管我门前的树没有发芽,小区没有待放的花苞,我还是觉得冬天的沉闷就要过去了,春天已经迫不及待的踏雪而来了,带着生机,带着希望,带着我雀跃的迫不及待想要奔跑的囚禁了一个冬天的灵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听说青岛春天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