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社会实践心得(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社会实践心得(二)

2018-07-16 19:19:08 作者: Amb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社会实践心得(二)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洪翠双实践心得(二)

  第二天,天气微雨带晴。

  今天早上醒了就去洗脸刷牙了,完毕后,回到住的地方呆了一会,玩了一会手机,就去吃早餐了。那里人挺多的,早餐是粥配榨菜还有包子,我就吃了粥,没吃包子,因为不喜欢。吃完洗碗之后,又回到了住的地方,今天还没有什么工作,还挺悠闲不安着。还找了同学帮忙买了水,因为这里喝的水有味道喜欢。快中午的时候开始了工作,之后去吃午饭啦。回来继续工作,遇到了一点麻烦,还好最后顺利解决了。下午洗澡的时候终于不用烧柴了,是用电烧的水,但是洗澡还是因太多人在排队,所以还是挺慢的,但比昨天好多了。

  今天都没怎么跟学生接触,毕竟我又不是支教组的,还不擅长交际。但我觉得他们会是欢乐开心的吧。

  一天又要结束了,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