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活动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活动感受

2018-07-17 22:53:25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活动感受

  三下乡活动欢笑努力汗水,都历历在目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我人生一片灿烂回忆。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吃大锅饭,每次都很好味道。第一次十几个人一起在那个阴森森的陌生房子里睡觉。三下乡,让我的大学生活增加不同色彩,也得到了很大的煅炼,经受种种挫折,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见风雨,怎么见彩虹”我相信十天的下乡将是我人生的一个回忆。

  这次“三下乡“活动在我的设想之中虽然没有达到我的意愿,虽然这次三下乡活动的时间很短,但在队长带领之下和个个部门配合,我们每个人都过得充实而又有意义。在每项活动中都能体现出我们大学生做事风格。我参加的是活动组。我们队员在出发前都认真准备丰富策划资料,以至于每项活动都能做到有准备,有目的地进行

  这次活动使我意识到“服务社会,实行自我”是人生的一件乐事。社会是需要我的。社会培养了我,然而我应该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们应该为人民实事,做有贴亲人民生活的事。虽然自己的力量很小,但总可以让温暖花朵灿烂碇放。

  “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要好。”这是我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感悟得到的。在活动组,每天都有课,也会遇到困难,不过在这环境里我意识到我们只能去适应而不是让环境去适应。忙碌的十天“三下乡”的实践活动,随时间而过。在这十天里总有辛酸与欢笑。使我深深体会到了农村贫困生活。目睹了农村存在的各种现象。给予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受到了学生热情欢迎和对老师尊敬与爱戴。这十天虽然有苦有汗,但却十分充实、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活动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