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笔:解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随笔:解梦

2019-02-03 21:29:43 作者:天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笔:解梦

  今天做梦又梦到了中学时候暗恋的一个男同学,这都过去十多年了,那段暗恋早就随着时光消散的无影踪了,我没想到每隔一阵子还总能梦到他,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觉得这几年从来没有思起过他啊!

  算起来我已经有十四年没有见到过他了,其实就是自初中毕业后再也没有见过。

  梦中的他依旧是初中毕业前的那个样子阳光帅气一身运动衣,永远充满着活力。梦中的我们依然是同桌。我依旧是那个偷偷拿眼角余光看她的羞涩女孩,他依旧是那个爱捉弄我,抢我作业本,趁我写作业的时候猛地碰我拿笔的那只胳膊淘气男孩

  梦中的我依旧是那个只知道埋头苦学,考试回回砸锅的笨学生,梦中的他依旧是那个聪明不好学,考试还回回拿第一的人。

  梦很短暂,只是一个瞬间他就消失了,我就醒了,我脑中却停留他消失那一刻的音容笑貌。就是此刻还能清晰的记得我梦里用眼角余光看到他那嘴角微笑,那么清晰,那么真切……

  我听说如果经常梦到同一个人,而这个人还是现实中已经见不到了,那么说明你心中存有遗憾。我想想觉得好像是这样。我确实存有遗憾,我遗憾暗恋他七年,却从来没有勇气当面跟他说,我也遗憾,为什么毕业的时候没有勇气开口留下他的联系方式,我更遗憾,为什么在他主动靠近的时候我要那么害羞那么自卑那么胆怯的拒人千里之外……

  我跟朋友微信说了这个梦,我问她我老是梦到他,是不是说明我还放不下,内心还是喜欢他,可是我自己已经没感觉了……朋友发给我一个大大白眼,“屁啊,这意味着你这倒霉日子将会过去,好日子即将到来,这是个好兆头啊!你要走运啦”我半信半疑,不过心里还是很高兴,毕竟好话谁不爱听呢,再说了大过年的,借她吉言啦!

  祝: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笔:解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