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初开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调研初开篇

2019-07-17 10:36:55 作者:陈婉婷 来源:陈婉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初开篇

  开班仪式终于来啦,早上早早地起床到会议室支教组组织学生报名以及带领学生打扫卫生,而我们其他队员则在会议布置会场。九点是会议正式开始时间,赵校长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谈及教育意义不仅是教导学生的义务,更是体现一个教育者能力关键方式。而我们的揭育行师兄以代指导老师名义深切地告诉我们:“三下乡实践活动是我们大学之旅中最有意义的活动,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地把握机会,在这次活动里不留遗憾。活动之后,便是拍集体照作 纪念,为了进一步了解调研方向,我便向师兄寻问能否给予我们一定的建议,在师兄建议的同时,詹书记热情地给予我们建议,为我们的调研提供了可行借鉴

  上午开班,下午便开始了探寻之旅,沿着昨天大概的方向,我们向着官渡海边前进。也许是中午的原因,加之天气炎热街道上并没有见到多许人,大概走了一圈,边走边寻,查找能否可提供建议给我们的人,之后幸好遇见了一个店铺老板,给我们提供了新方向,他们说新村那边也许有老一辈的人会将蚝壳重新利用可惜的是时间较晚了,只能沿途返回,不过明天的好光景会等着我们的!

  陈婉婷 胡潇慧 王晓雯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初开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