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革命精神实践团来到第一站枣庄—铁道游记纪念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矿大电力学院革命精神实践团来到第一站枣庄—铁道游记纪念塔

2019-07-20 19:50:09 作者:黄杏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革命精神实践团来到第一站枣庄—铁道游记纪念塔

  “庆回忆发展,忆革命精神

  7月1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学院红色革命暑期实践团的成员们从学校集合出发,从徐州东站出发前往枣庄开始第一天的暑期社会实践。

  下午2时,团队到达枣庄薛城老地标铁道游击队纪念塔,两侧的将军碑廊共有23块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军为铁道游击队题写的碑文,加上后记共24块,巍峨耸立。

  实践团成员们分头对来访的参观者以及纪念塔工作人员进行问卷调查,通过问卷了解大家对红色革命都有了解,对革命先烈永怀尊敬感激之情,工作人员也尽责尽力,激情澎拜的讲解点燃所有人内心红色革命情怀

  用我们的心声,用我们的行动,来告慰那些无数的先烈们,红色的中国依然鲜红,把我们的祖国,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在你们战斗过的地方,在你们牺牲的地方,到处都是苍松翠柏,到处都是莺歌燕舞,到处都是锦绣山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