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理想的大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理想的大学

2019-07-19 22:16:40 作者:小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9日,“零点”

  在上初三的他们,好像离大学还有很远的一段距离,可是提前了解一下奋斗方向又有何不可。

理想的大学

  班会开始老师学生们“你们想上什么样的大学?”学生们七嘴八舌回答,看来大家都有自己想法。有的开玩笑式的喊出世界名校,有的按照自己的能力说出符合实际学校。有远大的理想当然好,但从实际出发才更有意义

  接下来,老师向学生们分享学习经验方法,可以说干货满满。老师提到:“温故而知新”,复习是巩固知识重要方法;对自己要充满信心,不惧挫折;高效率的学习才是真正的利用时间;每道错题都是值得反复推敲,做错大多数都是思路不对。学生们认真的写笔记

  这次的班会意在帮助即将中考的他们理清前进方向,奋力追逐自己的理想主题班会给了同学们很大的激励,对大学的向往将是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动力相信他们能脚踏实地为中考奋战,取得佳绩。追梦青春,不负韶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理想的大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