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2019-07-22 17:05:03 作者:咸水小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为了让文艺汇演更加的精彩有序,给学生们,家长们,领导呈现出一个最好的文艺汇演,队员们紧锣密鼓地给小朋友们排练小朋友认真排练的样子,我被感动到了,便也跟着一起去参与了整个过程

  一开始,小朋友们对舞蹈指挥并不是很了解一开始。于是便出现手脚协调,不知道如何跟上音乐韵律情况。这时,一些小朋友们就会变得开始紧张不安焦急。可是小朋友们还是十分的听从排舞队员的话,而排舞队员也耐心地动作教给他们。

  遇到他们不会的时候,队员们也会耐心地向他们分解动作,力保让他们学会舞蹈。后来,小朋友们慢慢掌握了如何去跳动,便更加积极快乐地跟着音乐一起扭动身体。他们的进步也越来越大,从一开始的舞蹈不整齐,到现在已经基本把动作记熟了,学会了动作的要领。我相信,在经过一段时间训练,他们可以以出色表现展现在文艺汇演的现场。

  通过这次文艺汇演的排练,我希望小朋友们能够明白一个道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什么事情都不可能一蹴而就的,你必须经过不断地磨练练习,你才会取得成功。希望他们能够在文艺汇演当中取得优秀的表现。

  (撰稿/钱蔚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