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2019-07-21 19:29:22 作者:吴喜连 来源:吴喜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下午,纪家镇恬神小学同学们在舞蹈老师指导下在舞蹈室进行汇总晚会排练。本次舞蹈节目由“夏乡萤火实践队支教老师赵芳俪、李良诗负责编排和指导练习。在排练现场,同学们认真投入气氛十分活跃

  为了能在晚会上有更好的表现,在其他同学下课玩耍期间,被选中的同学在挥汗如雨地排练,为汇总晚会的舞蹈节目做准备

“夏乡萤火”实践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在简单热身后,由支教老师赵芳俪、李良诗分别带领女生男生进行了新的舞蹈动作练习,为了尽快让同学们掌握舞蹈动作,老师们认真耐心地指导每位同学的舞姿,并总结指出了个别动作中存在不足,主要有动作僵硬、脱离节奏、跟不上节拍等。舞蹈表演需要很强的律动感,需要全体成员动作连贯舒展整齐一致。两位老师将动作分解,以每一节为单位耐心地排练舞蹈姿势

  在老师的帮助下,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并积极改进动作,克服不足,努力做到动作与韵律一致。在随后的排练中,同学们的动作有了很大的进步。

  舞蹈排练虽然很苦很累,但是大家都没有一声抱怨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欢乐活力。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只为在晚会上有完美的表现。两位指导老师表示期待同学们在汇总晚会上的精彩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