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编织梦想,绽放“蓓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编织梦想,绽放“蓓蕾”

2019-07-22 17:25:12 作者:chaozihu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童年”是什么?有人说,童年是一支笔,一支色彩丰富的笔,孩子们提着笔,在画布上肆意奔跑,画出一幕幕绚烂画卷;还有人说,童年是一首歌,一首焕发向上的歌,孩子们的一犟一笑都是这首歌的旋律;而我想说,童年是一朵花,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孩子们努力编织梦想则是孕育“蓓蕾”绽放阳光甘露

  7月22日清晨,追逐太阳脚步,漫步在静谧校园小道上,呼吸空气清新气息,想到即将结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心中难免有些不舍。虽然三下乡社会实践只有那短短的十来天,但是,感情并不在于天长地久一见钟情也未尝不可。我们每一个人关键点地方经历过以后都会有种留恋情绪相机镜头下绽放的一张张笑脸,与孩子相处点点滴滴,早已烙在心头,时不时在脑海中回放。与孩子家长正面沟通,也让我切身感受到了城乡孩子之间的差距,还有每一位家长对自己孩子寄予的厚望

编织梦想,绽放“蓓蕾”

  说再见,难再见!我们都不知道哪一次离别是最后一次,但每一次离开都有可能是最后的告别。这个学校虽然和自己没有多大的关系,然而,缘分却让我和他们在这里相遇、相识,让彼此有了感情,有了念想,有了不舍。

  花开一世,草木一秋。希望在剩下的几天里,大家能好好珍惜,跟孩子们愉快相处。带领他们编织自己的梦想,绽放出绚烂夺目的花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