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动员大会落幕,支教揭开序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动员大会落幕,支教揭开序幕

2019-07-26 20:53:17 作者:1.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动员大会落幕,支教揭开序幕

  动员大会落幕,支教揭开序幕

  2019年7月13日下午3点,岭南师范学院梦 相随社会实践队在第四教学楼举行了三下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除了全体队员之外,指导老师陈蓉也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伊始,全体队员先是歌唱了“大梦想家”的歌曲充分活跃气氛调动队员情绪。接着轮到相关干部竞选,并最终确定班主任和舍长。然后队长团的三位队长轮流上台发言,着重讲述了前期一些准备工作和三下乡需要注意事项。最后陈蓉老师上台发言,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进一步加强队员们的思想引导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我们受益匪浅。首先是对三下乡的圆满完成充满了信心,因为前期工作进行有条不紊,队长团、辅导老师与时间队员也十分优秀;其次我们了解到在三下乡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安全问题,无论何时何地,安全最重要,包括我们自身的安全和孩子们的安全。

  动员大会的落幕,也意味着三下乡活动即将揭开序幕,相信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我们可以提高自己实践水平,为当地的学生带来知识希望,让我们这支队伍友爱到有爱。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我们受益匪浅。首先是对三下乡的圆满完成充满了信心,因为前期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队长团、辅导老师与时间队员也十分优秀;其次我们了解到在三下乡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安全问题,无论何时何地,安全最重要,包括我们自身的安全和孩子们的安全。

  (撰稿/黄文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