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榕树下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古榕树下的美好

2019-07-24 09:22:44 作者:罗丽华、叶华萍、戴玉 来源:罗丽华、叶华萍、戴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古榕树下的美好

  时光匆匆,一眨眼,三下乡实践的一半时间经过去了,内心就有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情绪在内心不断地蔓延,从最开始排斥想回去,到如今的珍惜,不想走,就想跟他们在一起玩乐。为了抛去这种情绪,我就到处走走。

  漫步在校园的我,到处去寻找一个安静地方,想认真思考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突然一棵巨大的古榕树吸引住了我的目光,古榕树之下是一个休憩场所,有很多是石凳子,那些石桌上还刻有象棋的图,这可以让人们休息时候可以增加乐趣锻炼思维能力,不至于太过于沉闷

  在炎炎夏日,躲在古榕树下乘凉,能够暂时得到一方净土放松一下自己。坐在这些石凳子上,看着古榕树的叶子微风吹拂之下,不断地晃动摩擦,发出入铃声般的声音,在这里待着,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静静的在那里坐着的,除了脑袋稍微还在思考,我的身体一动不动的,仿佛一座雕塑立在那里。

  古榕树之下还有那种羊肠小道,这些羊肠小道是用鹅卵石铺成,踩踏走在上面,感觉很舒服,在古榕树下待了许久之后,我就离开回去写东西去,可能是因为环境静谧吧,内心竟觉得丝丝清平。

  官渡中学美好风景很多,需要我们用心的去发现、去感受

  罗丽华、叶华萍、戴玉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古榕树下的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