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高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的高中

2019-07-31 18:48:08 作者:凉笑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高中

  到后来才发现高中的这一切并不像自己想得那样顺利,在竞争氛围下,我顶着压力,试图把它变为动力。对于学习,我开始慌了,不再相信付出收获正比之说,这一路下来,随着成绩的下降,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开始失去信心。但庆幸的是我一直没回头,我拼命挣扎着,是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开始,这点苦不算什么。就这样,在跌跌撞撞中,或许是内心越来越强大了,我没有放弃坚持

  最虐心的不过高三了,经过多次的打击信心一度下降。那时候,早早地就起床了,因为我害怕我多睡一会梦就离我再远一点,我甚至不敢停下来休息,因为我心里没底,哪怕是星期天的下午,我也不敢放松。那时我以为,只要自己比别人多做几道题,多背几个单词,成绩就会比别人好一点,哪怕只是几分,我也愿意比别人努力多一点。可是,越到后来,发现自己狼狈,一切都是如此不尽人意。在濒临崩溃的边缘,只有梦想对自己说,我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于是,我忍住了本要掉下的眼泪,不断给自己安慰,或许是自己的努力不够,我还能再累一点。

  如今回头想想,还是挺心疼自己的,已经忘了有多少次因为听不懂课而忍不住掉眼泪,因为不会做题而自责日复一日宿舍灯没亮就起床,放弃午休时间来做题,坐在教室里自习到所有灯都熄灭……也许,只有天上的星星知道,我有多努力,再也无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高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